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先进供稿单位的通报
信息发布时间:2021-1-19 信息来源:山东省情网 作者:资料信息处

    2020年,全省市县党史史志部门对省院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给予了热情鼓励和大力支持,来稿数量不断增加,质量逐步提高,信息发布的权威性、准确性、时效性不断增强,从而受到中研院、中指办、兄弟省(区、市)党史史志部门及社会公众的高度评价。

  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稿件采用量排在前列的东营、德州、青岛、淄博、威海、潍坊、烟台、济南、日照等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和肥城市、平阴县、沂南县、沂水县、惠民县、青岛市崂山区、临沭县、昌邑市、东营市东营区、诸城市、商河县等党史史志研究中心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市县党史史志部门以先进单位为榜样,积极提供优质稿件,注重质量、压缩数量,做到言之有物、一文一事,杜绝面面俱到、事无巨细,将真正有价值的经验和做法总结提炼出来,供兄弟市县工作参考。

 

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

山东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2021年1月18日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