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本院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筑牢廉政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21-12-28 信息来源:中共济宁市委党史研究院

1227日,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济宁市廉政教育馆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筑牢廉政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现场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助力三不一体推进。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廉政教育馆后,首先通过观看视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要求。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各个展厅,聚精会神听案情解说,仔细观看展板和影像资料,深刻反思反面典型案例。通过生动的图片、鲜活的案例、警示的影像,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光辉成就。展馆还运用大量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震撼的廉政教育课。参观接近尾声时,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坚守使命担当。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我院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心灵受到震撼,切实提升了廉洁从政意识,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的领悟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着力做到自尊、自重、自省,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