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本院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22-3-15 信息来源:中共济宁市委党史研究院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311日,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济宁市委党史研究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微山县两城镇古井村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院长马建国带队参加活动。

                                             

 

  

抵达植树地点后,大家立刻投入了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有的挥锹铲土,有的运送树苗,有的扶苗浇水,大家做的一丝不苟,相互之间配合默契,体验了植树的辛苦和劳动的快乐。一株株葱绿俊秀的树苗被种下,一份份满足和喜悦涌上心头,大家很快就种下200余株柏树幼苗,树苗在麦苗和油菜花的映衬下更展现出春日的勃勃生机。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生活中争做爱绿护绿的使者,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激励全社会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携手共建绿色家园。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