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本院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院组成红色志愿服务队
积极开展社区疫情防控“敲门行动”
信息发布时间:2022-3-24 信息来源:中共济宁市委党史研究院

济宁市委党史研究院组成红色志愿服务队

积极开展社区疫情防控“敲门行动”

 

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济宁市委党史研究院闻令而动,组织骨干力量组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抗疫一线彰显了党史史志人的使命担当。

每天一大早,志愿服务队便集结到位,走街串巷,逐户登门排查核实核酸检测信息和疫苗接种等情况,坚持户户敲开门,户户见到人,对白天不在家的居民,利用傍晚时间进行夜访,对于长期外出的居民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联系,通过地毯式排查,摸清底数,不落一人,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核酸检测应检尽检、重点人群全程跟踪。

 

       

 

 

 

 

 

 

 

 

 

 

 

工作过程中,院志愿者服务队始终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凝聚成一股强劲的“红色”力量,用责任担当筑起捍卫人民生命安全的“免疫长城”。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