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本院工作
全市党史史志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发布时间:2022-5-6 信息来源:中共济宁市委党史研究院

2022年4月29日,济宁全市党史史志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马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委党史研究院全体人员及各县(市、区)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5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春河同志听取了全省党史研究院院长会议精神、2021年全市党史史志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安排的汇报。王春河充分肯定了全市党史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下一步党史史志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了全省党史研究院院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市党史史志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全面从严治院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不断顺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史史志工作的历史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史史志工作的荣誉感;以高度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做好的党史史志工作的责任感。

会议要求全市党史史志工作者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主动作为,不断开创全市党史史志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