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本院工作
邹城市开展党史宣教进基层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
信息发布时间:2022-6-2 信息来源:邹城市委党史研究中心

邹城市委党史研究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邹城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到邹城市田黄镇开展党史宣教进基层系列活动。

开展“习语润儒乡红色故事宣讲”。邹城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党史工作科科长冯宪华,对小山战斗史实通过图文并茂的PPT方式进行了生动宣讲。他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小山战斗的具体经过、史实挖掘和英雄故事,以扣人心弦、震撼心灵的宣讲,将大家带回到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召开“地方党史革命史研究利用”座谈会。会上,邹城市委党史研究中心与田黄镇熟悉田黄革命史的同志,共同研究探讨邹东革命历史,并针对田黄镇的革命历史人物、重要事件和红色遗址遗迹的挖掘、整理和利用进行了交流研讨。

推进“党史宣传教育五进”活动。邹城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向田黄镇政府赠送了一批由党史研究中心精心编纂的《中共邹城地方史》《中共邹城简明党史》《中共邹城画史》《中共邹城年鉴》等党史史志书籍,进一步普及邹城地方党史知识,发挥以“史”资政育人重要作用。


〖打印〗 〖关闭窗口〗